泗生.

专注磕农 叫我枳南就好

养兔吗:

无关cp

就觉得被带节奏没意思,骂🌟就是对吗?



346天天被拉回去奶团吸血,两边跑孩子累成什么样?5拿着这么好名次和人气,香蕉直接放养了,给拿过一个资源吗?对比一下农的资源不好吗?风评不好吗?团队不稳吗?



第一次个人舞台选歌,陪你飞刚出来就铺天盖地骂拖废物,到底是公司拖废物还是小孩儿自己选的,可不可以冷静下来看一看啊,小孩儿那晚多开心啊一直在cue农糖,他本来就喜欢用唱歌表达自己那些小心思,见面会改的纸短情长,芒果青春节又唱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那这首陪你飞呢?这个词不就是小孩儿想和农糖说的话吗?不再是那个唱着女孩的没有什么粉丝傻兮兮跑来见见世面的懵懂小男生,而是作为一个披荆斩棘突出重围站上第一次个人舞台的歌手。



为了回应你小心事

一字一句练习聊天

受过伤的心背面总是渴望安全

所以下雨天要当你坚固的屋檐

一起往蓝天飞

看极光有多美

要牵着手体会

愿不愿意陪我牵着手一起飞

小孩儿把满满一颗真心摆出来给农糖,农糖在那被带节奏日公司骂拖废物,他的真心到底有几个人在看?



决赛刚结束带头日公司的那些粉头,热评还在小孩儿微博上挂着呢,人早就卷了波粉丝集资跑路了。andy不让农进社会那么早,送小孩儿先去读高中,慢慢长大,这已经不是一个唯利是图的老板做的事情了。

不是说替谁说话,也不是说公司有多好,就不被带节奏,麻烦自己判断一下,谁对农好、农和谁亲🙏


评论

热度(164)